媒體報導

首頁 > 關於我們 > 媒體報導
2024/02/27

羽球一姊回母校拍廣告 戴資穎:像回娘家一樣開心

南部中心/謝耀德、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台灣羽球一姊回母校拍廣告 戴資穎:像回娘家一樣開心

戴資穎許下新年新希望,期盼巴黎奧運獲得好成績。(圖/民視新聞)

 

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回到母校高雄民權國小,與學弟妹們一起拍攝廣告。戴資穎說,回到母校的感覺,就像回娘家一樣,非常開心。而她也許下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能在巴黎奧運獲得好成績。

 

台灣羽球一姊回母校拍廣告 戴資穎:像回娘家一樣開心

戴資穎許下新年新希望,期盼巴黎奧運獲得好成績。(圖/民視新聞

 

和學弟妹們一起做暖身,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和學弟妹們切磋球技,那種拚勁,彷彿看到兒時的自己。

戴資穎說,「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其實很久沒有回來了,真的有一種回娘家的感覺,然後大家都是因為我來打羽球的,回來這邊跟他們分享一些我的小技巧。」

高雄民權國小是戴資穎的母校,也是她羽球的啟蒙之地,這次回來是為了拍攝廣告,母校的羽球隊也在她的影響之下,茁壯成百人的大社團,學弟妹們都把小戴當做榜樣,追隨她的腳步,能跟世界球后打球,更是想都沒想過的事。民權國小學生曾馨妮表示,學姐很強,能有這個機會可以跟學姐磨練,非常高興。另一名球隊學生何柏霖則說,「學姐的切球很快,很刁鑽。」

 

台灣羽球一姊回母校拍廣告 戴資穎:像回娘家一樣開心

小戴母校民權國小學弟妹們為學姐加油打氣,祝福勇奪巴黎奧運金牌。(圖/民視新聞)

 

戴資穎指出,「看他們在打其實技術上,看起來也是都還蠻厲害的,想說嗯我以前也是這麼的迷你,他不放棄一直去追球,然後想辦法要把球打過來,把我打到接不到,我覺得很開心對看他的精神很好。」

而今年將是小戴的退休年,巴黎奧運可能是球員生涯的「最後一舞」,小戴也希望能夠劃下完美句點,「今年就是巴黎奧運,當然還是希望自己可以獲得好成績。」

許下新年新希望,小戴從娘家出發,走向巴黎奧運舞台,期盼再創人生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