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首頁 > 關於我們 > 媒體報導
2024/03/27

氣色好差下盤卡卡!養成這習慣「卡關」輕鬆變「卡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氣色好差下盤卡卡!養成這習慣「卡關」輕鬆變「卡通」

現代人生活忙碌,三餐外食,蔬果量明顯不足,便秘已成為最常見的文明病。(圖/翻攝畫面)

 

上廁所總是卡卡、肚子三不五時尷尬鬼叫,整個人氣色超級差,當心影響工作運勢,連生活都諸事不順!若想要遠離「卡關人生」成為「卡通達人」,除了飲食正常,生活規律外,專家建議還要養成每天吃益生菌的習慣,讓消化道保持健康,消化道好人生就會變美好!不過,市面上益生菌產品多不勝數,究竟該如何挑選呢?

 

益生菌吃了無感?關鍵在於有沒有做這件事

現代人生活忙碌,三餐外食,蔬果量明顯不足,便秘已成為最常見的文明病,如果不好好處理,就會對生活造成非常恐怖的影響。根據研究,腸道中約有10兆~100兆的腸道細菌,若壞菌比好菌多,就容易生病,因此醫師會建議補充益生菌,不過很多人吃益生菌無感,真正原因是因為他們食用的菌株,根本就沒有具備任何的實驗證實有效,或者吃的方式錯誤,自然也就很難有感。消費者在選擇產品時,務必選擇真正具備實驗證實有效的菌株,才能確實有感!

 

氣色好差下盤卡卡!養成這習慣「卡關」輕鬆變「卡通」

「娘家益生菌」有科學實證是真正對人體有益的菌,食用更安心。(圖/翻攝畫面)

 

真正MIT!這支益生菌 讓你輕鬆變卡通達人

益生菌挑選重點在於補充真正有科學實證對人體有益的菌,吃對好專利菌株,而不是吃多菌。學術界微生物權威、台大名譽教授潘子明與其研究團隊,研發出獨家益生菌專利菌株「NTU 101」,是從4000多位台灣健康寶寶的消化道中分離而出,真正MIT(Made in taiwan),為全球單一菌種卻具備多重功效的菌株,經科學實證200%調整體質、400%增加好菌、600%保護力提升,讓嗯嗯順利、壞菌OUT,改變細菌叢生態,蟬聯2015、2016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榮獲15國專利,國際學術期刊42篇肯定,是獲國內外肯定,真正能確保你的消化道擁有最好的好菌,成為下半身的強力支援,卡通達人必備神器!

 

氣色好差下盤卡卡!養成這習慣「卡關」輕鬆變「卡通」

「娘家益生菌」對於外食族、過敏族、銀髮族等,是維持消化道健康的神隊友!(圖/翻攝畫面)

 

消化道神隊友!娘家益生菌 適合東方人體質的好菌

除此之外,要注意是否適合國人體質、能否耐胃酸、膽鹽、存活率高,才能在消化道中增加好菌。還要避免選擇有添加瀉藥成分的產品,避免身體產生依賴性。「娘家益生菌」擁有耐胃酸、耐膽鹽的特性,建議搭配45度C以下的飲品食用,食用後存活率高達95%,經台灣醫院人體研究,食用7天提升600%保護力,經過HACCP、ISO 22000認證,產品皆通過SGS檢驗,無西藥、重金屬、塑化劑、微生物等,安心無虞,讓消費者吃的更安心。

更值得一提的是,「娘家益生菌」產品連續八年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並在2022年榮獲「食品界奧斯卡獎」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SELECTION)金獎,且娘家益生菌不只粉包,現在還有出膠囊劑型,通過無添加認證,添加全素可食,攜帶方便,可依個人習慣自由選擇,對於外食族、過敏族、銀髮族等,是維持消化道健康的神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