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 付款方式

    信用卡付款

    使用「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 信用卡網路線上付款中心」,網頁將會轉往中國信託信用卡授權頁面;交易全程使用安全加密,且信用卡資料將不會儲存於網站,您可以安心地使用信用卡付款。

    *貼心提醒:無分期付款方式。


    ATM / Web ATM 轉帳

    選取付款方式頁面時,會提供您一組中國信託銀行的虛擬帳號,您可以在三天內前往 ATM,或透過 WebATM、網路銀行轉帳付款。


    貨到付款

    選擇貨到付款的商品將由黑貓宅急便為您宅配到府,請您在到貨時直接以現金付款給送貨人員。

  • 訂單查詢

    帳戶查詢

    若您曾經在娘家嚴選官網建立帳戶,則您可以在上方選單右上方的「會員中心」中,登入查看您的訂單記錄。訂單記錄中有宅配單號,可以宅配單號至黑貓宅急便網站查詢商品運送動態。


    電話查詢

    在工作日的 9:30-18:30,歡迎撥打 0800-066-099 與我們聯絡查詢。

  • 運送方式

    宅配到府

    您訂購的商品將視貨運安排,由黑貓宅急便或大榮貨運協助寄出,在您所期望的到貨時段宅配到府。然實際配送過程與時間由宅配貨運人員安排,若商品延遲送達請盡速聯繫娘家客服專線:0800-066-099,我們將全力協助您聯繫宅配貨運人員追蹤商品實際運送狀況,若遇有商品未在預期時間內送達的情形,還請您多多包涵。

  • 運費計算方式

    商品採低溫宅配與常溫宅配,消費者無須負擔宅配費用,由娘家自行吸收。

  • 貨運配送時間

    貨到付款:在訂單成立後的下一個工作日會為您出貨,在一到兩個工作日內便能收到您的商品。

    信用卡/ATM匯款:在確認付款後的下一個工作日會為您出貨,一到兩個工作日內便能收到您的商品。

  • 發票處理程序

    有電子發票與實體發票兩種方式,如您勾選索取二聯式/三聯式發票,我們將會在您收到商品一週後,以平信方式寄送發票至您指定收件地址。

  • 退換貨承諾

    娘家系列產品,每一盒都經過仔細的品質檢查後出貨,目前娘家與黑貓宅急便及大榮貨運合作,以低溫與常溫宅配方式配送。


    如果您收到的商品有任何問題,麻煩您保留未拆封之產品,並於七天內來電0800-066-099與娘家客服中心聯絡,我們將了解您的使用狀態,並盡速為您處理退換貨問題。


    *貼心提醒:娘家滴雞精產品需要冷凍保存,請您收到後立即將商品放入冰箱之冷凍室保存,以確保商品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