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首頁 > 活動介紹
2024/03/23

娘家大紅麴成分聲明

親愛的顧客,

【娘家保健生技】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的保健食品,以支持您的健康與福祉。我們深知您對產品成分的關心,特別是在選擇紅麴產品時。

我們鄭重地宣布,本公司旗下「娘家大紅麴」系列產品,包含「娘家大紅麴膠囊」與「娘家大紅麴燕麥片」,全程在台生產,原料成分中未使用「小林製藥」之紅麴原料。

娘家大紅麴的獨家專利紅麴成分安可信心 ANKASCIN 568-R,從發酵源頭精選100%契作台灣米,並使用獨家專利固態發酵製程,在台灣自設發酵廠全程自製生產,無外購添加其他紅麴原料,故不存在添加日本「小林製藥」所產的紅麴原料之疑慮。

娘家大紅麴生產過程每一步都嚴格遵循國際食品安全標準,經過科學驗證及篩選培育鑑定,嚴格控管生產製程中各項發酵條件,並且產品定期接受經國際TAF認證之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確保不含金黃色葡萄球菌、沙門氏菌及大腸桿菌等微生物污染物,以及防腐劑及環氧乙烷等工業污染物;另外肝腎毒素橘黴素(Citrinin)、黃麴毒素、重金屬、塑化劑及365項西藥定性也均未檢出,符合國家標準,安全無虞。


娘家大紅麴的獨家專利紅麴成分安可信心ANKASCIN 568-R,是由台大名譽教授潘子明團隊歷時20年所研發,擁有多篇國際期刊發表。因不含可能傷肝腎及和藥物產生交互作用的Monacolin K(莫納可林K),因此是美國食藥局FDA唯一核可上市紅麴。並且是市面上紅麴產品中唯一獲得健康食品三功效的國家認證,可調節血脂、調節血糖、延緩衰老。


娘家大紅麴更於2023年獲得國際獎項肯定,榮獲有著「亞洲保健品奧斯卡」之稱的全球營養成分獎亞洲區(Nutraingredient Asia Awards),草本類年度最佳產品第1名,首重安全與確效的產品核心能力及品牌用心獲得國際肯定。


我們承諾,將持續致力於提供透明且可信賴的保健食品,請您安心。

感謝您選擇 【娘家大紅麴】作為您的健康夥伴。
我們期待繼續為您的健康旅程提供支持。

 

【娘家保健生技】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