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首頁 > 活動介紹
2023/08/10

賀!娘家大紅麴成分不變獲第3健字號認證有效「延緩衰老」

娘家保健生技始終秉持著為消費者提供有科學數據、臨床實證的產品,娘家大紅麴不僅已有調節血脂與血糖雙國家健康食品功效認證,在今年榮獲第三個衛福部健康食品「延緩衰老」功效認證。

娘家大紅麴由台灣大學潘子明名譽教授團隊研發,所使用之紅麴有效成分和一般市面上不同,因此18年來發表137篇學術論文講述此紅麴成分之功效。為要讓更多人知道娘家大紅麴的好處,又再耗費三年的時間做有關延緩衰老的相關試驗及健康食品認證申請,終於於今年正式取得國家健康食品延緩衰老認證,可以大聲的和大家分享娘家大紅麴有延緩衰老的功效!

延緩衰老相關的實驗非常複雜,但也在實驗中看到娘家大紅麴驚人的成效,想要了解相關資料可至「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FDA食品藥物消費者專區整合查詢服務網」查詢,查詢步驟如下圖所示,資料的第15-21頁即有詳細的娘家大紅麴延緩衰老的相關實驗結果功效喔!

步驟1:於「衛生福利部審核通過之健康食品資料查詢系統」中文品名欄位輸入「娘家大紅麴」後按「搜尋」鍵

步驟2:點選最後一個欄位中的「詳細」

步驟3:點選此頁面(https://reurl.cc/010AGM)第一個列中的「衛部健食字第A00289號」就可以下載娘家大紅麴之健康食品查驗登記許可資料摘要

文件中P. 15~21即有延緩衰老保健功效之相關實驗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