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首頁 > 關於我們 > 媒體報導
2022/03/31

娘家X蓓朵娜聯手抗老 超級保養系列重返青春

以最好守護最愛的「娘家」10週年在昨天(30日)記者會宣告和風靡巴黎時裝周的時尚美妝、效率保養專家「蓓朵娜」攜手推出娘家蓓朵娜「超級保養系列」,讓輕熟齡女性肌膚保養從此進入AI智能肌活科技,以美顏新科技為研發核心,引領肌膚進入速效高效全效的抗老新境界。品牌代言人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今天記者會上終於揭曉,由八點檔女主角葉家妤擔任,她說「我不是聰明的女人,但我用對聰明的保養品。」好人緣的她也把保養品分享給姊妹淘羅巧倫、郭亞棠、賴芊合、胡嘉愛、波波蓁、顏曉筠,喊話「好東西要跟好姊妹分享。」

 

 

感動於兩位暖男老公愛妻心  幸福人妻葉家妤驚豔代言

「我很重視肌膚進入熟齡肌的保養,所以超級保養系列真的讓我很驚艷。」集幸福人妻、貼心女兒、活力媽咪等三種身份於一身的葉家妤,坦言是親身體驗保養效果後才放心為品牌代言。葉家妤開心的說到現在每天只要花一點點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改變,迅速有效的吸收力,美麗能量就被吸收了。」

葉家妤特別有感說到女人不缺保養品,但是大家需要一套真正解決肌膚問題的聰明保養品,當知道超級保養系列研發的契機,是來自娘家蓓朵娜品牌創辦人也是保養專家Paul,向知名抗衰老美容醫學王惠民醫師請教諮詢,這兩位台灣暖男好老公為呵護妻子肌膚而起心動念,葉家妤深深地被所感動,這套把愛人呵護捧在手心的保養品,每個女人都值得擁有!

蓓朵娜x娘家  台灣保養史上高規格抗老守護女性

娘家品牌邁入第10年,從十年前推出娘家滴雞精、接著很榮幸和台大榮譽教授潘子明帶領的團隊合作,潘教授將研發超過二十餘年的心血,產、學合作誕生了娘家益生菌、娘家大紅麴,共同照顧國人的健康,在國內外獲獎無數,創造市場最佳口碑和雙方最佳銷售。「娘家10年,以最好守護最愛」今年推出娘家蓓朵娜超級保養系列,也與潘子明教授的研發有直接關係,良好密切的產學合作,足證雙方對品質追求的願景始終同步同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