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首頁 > 關於我們 > 媒體報導
2021/12/17

家扶基金會慈善晚會 娘家暖心贊助共襄盛舉

家扶基金會成立70年,幫助數以萬計的家庭,但今年受到疫情衝擊,社會善款大幅緊縮,科技公司和家扶,昨天晚上在台北市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慈善晚會,找來影帝鄭人碩等藝人,以競標大明星方式募款,不少知名品牌企業一同共襄盛舉,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外界一起伸出援手!

影帝鄭人碩一出馬,企業老闆立刻出價20萬,替家扶中心注入第一筆善款!和企業代表玩遊戲,逗得全場笑聲不斷,鄭人碩希望替弱勢家庭,盡份心力!
 

演員鄭人碩,「雖然說不能給他們多大的幫助,但我覺得可以盡一點微薄之力,可以讓他們有東西吃有東西喝,那他們能夠平安長大,我覺得這對他們來講是目前最大的需要,如果我再更有能力一點,其實金錢方面,我應該也會支助他們。」

愛心不落人後,家扶基金會成立70年,幫助過數以萬計的家庭,不僅讓許多孩子平安長大,還有人圓了當歌手的夢想!募款晚會、除了科技業、演藝圈大力相挺,許多品牌企業也紛紛響應,贊助自家產品,希望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就希望拋磚引玉!


娘家品牌執行長林香蘭表示,「我們品牌的理念就是,成為每個人最好的守護,在年末有蠻多弱勢需要關心,那我們希望發揮品牌精神結合企業,呼籲消費者和企業界來關懷弱勢。」

 

家扶基金會社資處主任潘惠珍說,「目前扶助貧困的孩子有將近4萬7千多位,在今年比較辛苦的就是疫情的影響,其實弱勢家庭多半都是從是臨時工,或者是非典型就業的狀況,雖然在疫情波及下是相當嚴峻。」

家扶也透露,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社會善款大幅緊縮,眼看年關將至,就期盼外界伸出更多援手,能夠幫助弱勢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