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首頁 > 關於我們 > 媒體報導
2021/10/27

營養健康兼幫助菜農 娘家滴雞精水餃獲創新獎

【民視新聞】《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數據網站在2021年10月27日下午舉辦《第四屆網路口碑之星》頒獎典禮,聚焦疫情衝擊期間,衝擊嚴重的餐飲、休閒生活的企業中,能夠快速因應轉型成功的品牌主,今年特別聚焦在宅經 濟與健康二大產業,四大類別產業從多達1,248家品牌中,依據網路聲量、正負評比,納入地點評論、app之評論數量與星等評分綜合排名,分別頒發「策略卓越獎」、「領航創新獎」二大獎項,其中由娘家獲得生醫保健領航創新獎,而得獎原因也跟著曝光。

 

除此之外,娘家也使用有趣的置入方式,吸引粉絲關注與互動,透過高收視率的八點檔「多情城市」進行產品置入。將產品融入劇情內容,更化身為現實生活的新商品,吸引廣大觀眾的好奇與新鮮感。吸引粉絲到官方粉專中留言與討論,此舉讓社群互動力上升高達825%。娘家品牌執行長林香蘭表示「娘家品牌另有娘家廚房、娘家嚴選。娘家廚房在四年前成立,一直致力於推動善念的美味,每年皆結合公益,在電商平台推出年菜活動『捐一道菜、捐一桌菜給弱勢族群』,讓老憨兒可以有溫暖的年夜飯」。

林香蘭也進一步指出「常常聽到高麗菜剩產,想幫助菜農的心意化為行動,而水餃是非常適合年菜的元寶,平常吃也很方便營養。娘家推水餃要有差異化、有特色,於是我們推出滴雞精水餃,超過六種口味,一顆水餃就如一道菜。在疫情期間上網訂購宅配到府,不用上巿場、賣場,美味、營養、安心又方便,受到大家肯定。感謝主辦單位網路溫度計的肯定。未來,我們仍會繼續推出健康的美食,結合幫助農民、照顧弱勢,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整合線上線下,方便購買容易料理,吃的健康,身體自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