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專欄
首頁 > 娘家專欄
2024/02/02

年節送禮推薦 滴雞精的5大理由

合作營養師 賀智瑢營養師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送禮的好時機也隨之而來。如果您正在尋找既美味又具有營養補給的禮品,強烈推薦滴雞精!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提供親朋好友滋補強身的好選擇,對於事業上合作的夥伴更是送上一份暖心祝福的象徵。

 

段落索引

 為什麼推薦滴雞精的5大理由?

 送禮的時機

 

為什麼推薦滴雞精的5大理由?

 

 

1. 適合全家人補充:

(1) 學生:補充元氣,考生讀書有效率。

(2) 上班族:補充體力,讓精神飽滿。

(3) 懷孕媽咪:提供媽咪營養補給。

(4) 產後媽咪:產後滋補,讓母乳營養加分

(5) 銀髮族:優質蛋白質,滋補強身

(6) 病後調養:營養補給好活力

 

 

2. 口感濃醇味美:嚴選台灣在地養殖的雞種為原料,經過國家級獸醫師的健康審核,以極鮮狀況保留雞隻完整精華,就是口感濃醇味美的主要原因之一。

3. 零脂肪零碳水化合物:透過獨家特殊製程,保留原雞隻精華,去除脂肪且不含碳水化合物,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4. 整包滿滿的蛋白質:飲食中的蛋白質是提供人體所需要胺基酸的來源,補充1整包滴雞精是最佳的營養補給之一。

5. 食用方便:整包隔水溫熱,即可立即飲用,無需繁瑣的食物前處理與長久的烹煮時間,平日上班也能隨時補充,輕鬆享用。

 

送禮的時機:

1. 新年祝福:在新年一開始,選擇滴雞精為禮物,為親友與合作夥伴送上滋補強身的美好祝福。

2. 節日慶祝:在母親節與情人節挑選滴雞精作為禮物,為媽媽與女友獻上營養補給,表達自己的關愛與貼心。

3. 慰問探訪:滴雞精為零脂肪、零碳水化合物且整包滿滿的蛋白質,非常適合需要營養補給的人,是慰問探訪的溫馨首選。

4. 關懷祝福:

5. 節慶佳節:在各種特殊的節慶中,選擇滴雞精當禮物,分享溫馨美味與補充整包滿滿的蛋白質,讓節慶添增一股元氣滿滿的活力。

 

 

📖 全文參考資料來源:

製程條件與雞種原料對於滴雞精組成分之影響 《臺灣農業化學與食品科學》55卷5&6期 (2017/12) 262-269

Chicken Essence Improves Exercise Performance and Ameliorates Physical Fatigue PMID: 25045938 PMCID: PMC4113764

Chicken extract affects colostrum protein compositions in lactating women DOI:10.1016/j.jnutbio.2003.09.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