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揮拍吧!分享您為夢想堅持的故事抽小戴親筆簽名禮盒

小戴正在場上為自己的夢想揮拍,但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賽事”需要努力,因此也邀請您跟我們分享您為夢想堅持的故事,讓小戴精神持續傳遞,為小戴加油也為自己加油,成為彼此前進的力量!於07/19至08/08投稿,將抽出10名娘家熬雞精7入禮盒(內贈世界球后戴資穎親筆簽名夢想熬煉袋)幸運者。

  • 活動方式

    投稿文字至少需要100個字以上,並附上一張照片(若無可用預設)。

  • 活動時間

    2021/07/19 起 2021/08/08 23:59 分為止投稿於活動網頁,於 8/10 抽出 10 名幸運者。

  • 獎項

    娘家熬雞精 7 入禮盒(內贈世界球后戴資穎親筆簽名夢想熬煉袋)十名

  • 抽獎日期與方式:

    將於8/10抽出幸運得獎者,如遇國定假日或不可控因素導致放假(EX:氣候/疫情), 則抽獎日期順延及另行於活動官網公告日期,恕不接受得獎者更換商品或兌現。參與活動者請密切注意中獎名單,若無收到得獎通知,請主動與主辦單位聯繫,以免喪失得獎權利。中獎者須於官網下載兌獎回函並以正楷填妥資料,連同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以掛號寄回新北市林口區信義路99號4樓「娘家活動小組」收。

分享為夢想堅持故事

目前已有170人正在為夢想前進